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五名醫師受邀參加冬奧會醫療保障工作

2020年08月27日09:1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濱州8月27日電 日前,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邀請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5名醫師參與2022北京冬奧會醫療保障工作。據悉,這是首次向地市級醫療機構征調專家團隊。

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康復醫學科主任李偉、骨關節外科和運動醫學科副主任石輝、康復醫學科治療師王珊珊,受邀為跨界跨項單板滑雪國家隊備戰冬奧會運動康復保障工作進行不定期巡診,康復醫學科主治醫師王萬勝、治療師郭海波為跨界跨項單板滑雪國家隊提供駐隊保障。

李偉說,國家隊征調醫療團隊,一般都是征調全國的頂級專家,而這次是首次面向地市級醫療機構征調專家團隊,這說明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的運動骨科與運動康復的水平已經達到國家級別,得到國家隊保障團隊的認可,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張峰 蔣芳芳)

(責編:宋翠、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