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北京2020”三大活動周末登場

2020年08月12日09:1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電競北京2020”三大活動周末登場

  8月15日至16日,北京將集中推出“電競北京2020”的三大重磅活動,即北京國際電競創新發展大會、“電競之光”展覽交易會、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杯總決賽。

  15日舉辦的北京國際電競創新發展大會上,來自全球電競產業的行業協會代表、專家學者、頭部企業玩家代表、電競俱樂部的掌舵者等大咖共同出席,暢談電競產業發展現狀、共話行業新動態、探討行業前沿技術及未來發展趨勢。

  國際電子競技聯合會(CEF)副主席、騰訊集團副總裁、閱文集團CEO、騰訊影業CEO將出席大會開幕式並發表致辭。亞洲電競協會主席霍啟剛,以及騰訊、完美世界、網易暴雪、量子體育、英皇集團等眾多頭部行業玩家齊聚一堂,以線上線下的參與方式,從全球電競產業發展視野,進行行業經驗分享、探討未來產業發展趨勢,並為北京市電競產業發展建言獻策。同期,人民電競、咪咕互娛、首創數娛等北京電競領域的活躍企業也將分享他們的探索經驗。

  15日“電競之光”展覽交易會將在首鋼園三高爐外廣場舉辦。交易會將重點圍繞5G、人工智能、沉浸式體驗等技術在電競領域中的應用。數十家極具行業影響力的電競企業將展示其產品和技術。16日,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杯總決賽將在凱迪拉克中心舉辦。賽事將通過“雲觀賽”形式展開,預計屆時全平台直播觀眾數將達到3.5億人次。

(責編:宋翠、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