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領導走訪駐濟部隊領導機關 孫立成殷魯謙雷杰邊祥慧參加活動

2020年07月30日09:38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市領導走訪駐濟部隊領導機關 孫立成殷魯謙雷杰邊祥慧參加活動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到來之際,29日上午,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殷魯謙,市政協主席雷杰,市委副書記邊祥慧來到北部戰區陸軍、濟南軍區善后工作辦公室、山東省軍區、空軍濟南基地、武警山東總隊等駐濟部隊領導機關走訪慰問。

北部戰區陸軍領導同志吳亞男、石曉,濟南軍區善后辦領導同志趙志榮,省委常委、省軍區領導同志邱月潮,空軍濟南基地領導同志江濤,武警山東總隊領導同志韓榮照等參加活動。

走訪過程中,孫立成向關心支持濟南經濟社會發展的駐濟部隊廣大官兵致以節日祝福和親切問候。他表示,今年以來,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濟南市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東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抓住機遇,迎難而上,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取得積極進展。成績的取得與駐濟部隊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是廣大官兵與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結果。當前,隨著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上升為重大國家戰略,濟南的發展迎來了重要歷史機遇期,戰略地位更加凸顯,戰略空間全面拓展,戰略潛力也將充分釋放。最近召開的市委十一屆十一次全體會議,對全市建設發展作出了系統部署。下一步,我們將加快打造科創濟南、智造濟南、文化濟南、生態濟南、康養濟南,建設“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為全省新舊動能轉換趟出路子、山東半島城市群建設當好引領、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作出示范。實現這些目標任務,離不開駐濟部隊的大力支持。希望廣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設發展。濟南市將進一步發揚擁軍優屬光榮傳統,不斷提升雙擁工作水平,盡心竭力為駐濟部隊搞好服務保障,為更好服務國防和軍隊建設全局,早日實現強國夢、強軍夢作出應有貢獻。

駐濟部隊首長感謝濟南市一直以來給予駐濟部隊建設的大力支持,一致表示,將一如既往地參與濟南經濟社會建設,在經濟發展、城市建設、搶險救災、脫貧攻堅等工作中貢獻更大力量,共同把濟南這個第二故鄉建設得更加美好。(王彬 攝影 張憲政)

市領導蔣曉光、李鵬、吳德生參加活動。

(責編:宋翠、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