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首次涉農資金統籌整合綜合績效評價結果出爐

2019年全省共整合各級各類涉農資金797億元支持實施項目9414個

2020年07月21日09:09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首次涉農資金統籌整合綜合績效評價結果出爐

為全面檢驗全省涉農資金統籌整合成效,總結推廣各地經驗做法,近期山東省財政廳牽頭完成了2019年度涉農資金統籌整合綜合績效評價,結果反映,2019年全省共整合各級各類涉農資金797億元,支持實施項目9414個,各市縣相關部門滿意度97%。

此次評價范圍實現“全覆蓋”,對全省16市173個縣(市、區,含各類開發區、功能區)開展綜合績效評價,並對各市綜合排名前三分之一的縣(市、區,含開發區等)進行重點評價,確保評價工作橫向到邊、縱向到底。

在結果運用方面,落實激勵約束機制,將綜合績效評價結果與涉農資金分配挂鉤,在今后分配省級鄉村振興重大專項資金時,對“優秀”和“良好”等次的市給予傾斜,對“合格”等次的市減少資金規模,體現獎優罰劣,推進涉農資金統籌整合取得更好成效。(代玲玲)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