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體採訪團來魯採訪報道 劉家義會見採訪團一行

2020年07月21日08:59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中央媒體採訪團來魯採訪報道 劉家義會見採訪團一行

  中央媒體採訪團來魯採訪報道

  劉家義會見採訪團一行

  根據中宣部安排,中央媒體採訪團到山東開展“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7月20日下午,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在濟南會見了採訪團一行。

  劉家義對採訪團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他介紹了山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回答了記者提問,與大家深入交流。劉家義說,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發展十分關心、寄予厚望,多次視察山東並發表重要講話、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為我們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來,我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明確發展目標,完善發展布局,夯實發展基礎,筑牢發展支撐,著力開好局起好步,八大發展戰略深入推進,新舊動能轉換成效顯現,山東工作年年都有新進展,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務實高效的政務生態、高質量發展的經濟生態、富有活力的創新創業生態、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態、文明和諧的社會生態正在加速形成。我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增進民生福祉,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進一步增強。我們著力加強干部隊伍建設,推進思想解放、觀念變革、能力提升、作風改進,廣大干部擔當作為、干事創業的“精氣神”得到極大提振。

  劉家義說,當前,山東正處在轉型升級、爬坡過坎的關鍵時期,受疫情影響,發展面臨一些新情況新挑戰。我們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持高質量發展不動搖,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切實保障改善民生,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落實落地,確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希望採訪團各位記者朋友,深入基層一線調研採訪,了解山東、體悟山東,多提寶貴意見,幫助我們更好地改進工作,推動各項事業發展不斷取得新成績。

  省委常委於杰、劉強,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李子路 張國棟)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