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計劃招募“三支一扶”人員2994名7月14日開始報名

2020年07月12日09:03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計劃招募“三支一扶”人員2994名7月14日開始報名

  全省計劃招募“三支一扶”人員2994名

  7月14日開始報名 湖北籍畢業生可報名

  近日,《2020年山東省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招募公告》發布,今年全省共計劃招募“三支一扶”人員2994名。報名時間為2020年7月14日9:00-7月18日16:00。

  “三支一扶”招募范圍為28周歲以下(1992年7月14日以后出生)省內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以及省外普通高校和國家承認學歷的海外高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山東戶籍及湖北戶籍畢業生(含年齡超過28周歲的2018-2020屆全日制畢業生)。自2017年起,由國家統一下達招生計劃,考試招生執行相同政策和標准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可報考符合條件的相應崗位。各市根據崗位特點和基層需求可適當將部分崗位學歷要求放寬到專科。對於重點扶持區域,可按不超過50%的比例面向具有本地戶籍或本地生源高校畢業生招募。取得高級工、預備技師職業資格的高級技校或技師學院全日制畢業生,可報考符合條件的崗位。

  “三支一扶”人員服務期為2年,服務滿2年且考核合格的,採取考核考察的方式公開招聘為原鄉鎮(街道)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在聘用合同中約定5年的最低服務期限(含“三支一扶”計劃服務年限)。(張春曉 孫澤宇)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