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市“改革攻堅、狠抓落實”大競賽、大比武表彰獎勵大會召開

2020年07月11日10:47  來源:大眾報業 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東營市“改革攻堅、狠抓落實”大競賽、大比武表彰獎勵大會召開

7月10日上午,東營市“改革攻堅、狠抓落實”大競賽、大比武表彰獎勵大會召開,總結去年以來全市改革發展的生動實踐,表彰獎勵大競賽、大比武中涌現出來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激勵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擔當實干、拼搏進取,進一步匯聚攻堅克難的強大力量,營造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不斷開創新時代東營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

“東營市高度重視新材料產業發展,把稀土催化研究院作為創新型城市建設和科教改革的重點,成立工作專班,進行全周期、全鏈條服務。這次表彰獎勵大會更加堅定了研究院扎根東營、創新發展、做大做強的信心和決心。”本次獲獎的“四新”經濟示范企業代表——稀土催化研究院(東營)有限公司董事長沈美慶說。

記者注意到,今年的大競賽大比武表彰獎勵,更加突出“實在、實干、實績”導向,更加注重向基層一線傾斜。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有在全市改革發展實踐中勇於開拓、奮發有為的好團隊和好干部,有在重點任務推進中擔當作為、攻堅克難的先鋒隊和帶頭人,有在激烈市場競爭中迎難奮進、貢獻突出的企業和企業家,有在重點工作一線用心做事、埋頭苦干的工作專班和黨員干部。他們身上強烈的使命擔當、昂揚的奮斗精神、深厚的為民情懷、務實的工作作風將激勵著廣大干部、企業家在推動新時代東營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去年以來,東營經濟社會發展遇到了一系列困難挑戰,也迎來了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上升為重大國家戰略的歷史機遇。全市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樹立新發展理念,落實省委“走在前列、全面開創”目標要求和“八大發展戰略”“九大改革攻堅行動”,緊緊圍繞新時代東營高質量發展的目標定位和思路舉措,全力推進“十大改革攻堅”“四項重點工作”“九個三年行動計劃”,努力在克服困難、主動作為中育新機、開新局,推動東營事業發展邁出新步伐、實現新變化、呈現新氣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當前,東營發展正處在爬坡過坎、轉折轉型的關鍵時期,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推動東營經濟行穩致遠,是全市必須面對的重大考驗。全市正努力搶抓重大國家戰略機遇,推動新時代東營高質量發展,做好打基礎利長遠的工作。全市上下、廣大黨員干部也正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飽滿的激情,全身心投入“改革攻堅、狠抓落實”和“重點工作攻堅年”大競賽大比武,頭拱地、向前沖,鉚足勁、加油干,奮力開創東營事業發展的新局面。(李明)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