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立成會見中國工程院院士李蘭娟一行

2020年07月10日08:55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孫立成會見中國工程院院士李蘭娟一行

7月9日晚,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在喜來登酒店會見了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傳染病診治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樹蘭醫療發起人李蘭娟一行。

孫立成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李蘭娟院士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量的專業指導和幫助,我們對此表示感謝。樹蘭(濟南)國際醫院項目是濟南國際醫學科學中心核心醫療版塊的引領項目,對實現醫教研融合創新發展具有重要支撐意義。目前,我市相關部門正全力推進項目建設,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日發揮作用造福於民。希望李蘭娟院士繼續加強與我市的溝通交流,在學科設置、人員配備等方面多提供指導,進一步拓展在健康醫療大數據、醫學研究等方面的合作,為打造康養濟南貢獻力量。濟南將全力以赴提供優質服務,創造良好發展環境。

李蘭娟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贊賞。她說,樹蘭(濟南)國際醫院項目是一項民生事業,濟南市委市政府對項目建設和醫療康養領域的高度重視,讓我對未來合作充滿信心。我們將全面深化與濟南的合作,提供高水平醫療服務,滿足群眾多元化醫療需求,助力康養濟南建設。

市政協主席、濟南國際醫學科學中心建設指揮部總指揮雷杰,副市長王桂英參加活動。(張茜)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