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銀行組織系列活動慶祝建黨99周年

2020年07月06日14:0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7月6日電 2020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為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齊魯銀行組織開展了紀念建黨99周年“七個一”主題活動。

本次紀念活動堅持從簡、務實的原則,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組織,包括開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日、組織上一次黨課、開展一次全行黨建系統培訓、組織一批“黨建引領、穩企賦能”線上直播課、召開一次調研走訪活動、觀看一次紅色影視劇、舉辦一次全行勞動競賽活動等系列活動。全行各級黨組織積極響應,組織廣大黨員參觀戰役紀念館瞻仰紅色遺址、重溫入黨誓詞,觀看紅色影片、回顧崢嶸歲月,聆聽英雄事跡、感恩美好生活,組織知識競賽、提升黨性覺悟,組織主題黨日、牢記初心使命,用豐富多樣的形式迎接黨的生日,用實際行動傳承紅色基因。

齊魯銀行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以不忘初心使命、強化責任擔當的態度,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擔負起自己的責任,凝心聚力、砥礪奮進,以矢志攻堅決勝的奮斗精神推動全行工作邁上新台階,為建設“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打造“五個濟南”貢獻齊魯銀行的力量。(山東頻道)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