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絲路”線上攝影展在以色列舉辦

2020年07月02日10: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我們的絲路”線上攝影展在以色列舉辦

“我們的絲路”線上中外攝影藝術作品展29日在以色列舉辦,觀眾足不出戶就能欣賞精彩的光影瞬間,感受“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間文化交流、人文交融的火熱場景。

本次作品展為期一個月,由中國文化和旅游部、以色列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共同主辦,共展出選自“第五屆世界攝影大會”的60幅優秀作品。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本次展覽分為“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出行”“我們的面孔”等8個主題,展示絲綢之路沿線不同國家和民族的自然景觀、人文風貌和人們對於美好生活的向往。

陶晨表示,在全球抗擊新冠疫情的關鍵時期,文化中心推出絲路主題展覽,以藝術視角彰顯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精神。希望通過本次展覽增進各國人民對不同文化的了解與欣賞。(陳文仙 尚昊)

(責編:宋翠、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