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再添一所新學院!2020年計劃招生2000人

2020年06月28日19:02  來源:中國教育在線
 
原標題:山東再添一所新學院!2020年計劃招生2000人

  2020年6月28日上午,山東省工業互聯網協會、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中國教育在線公共服務平台和雙元職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四方簽訂合作協議,共建山東工業互聯網學院,打造山東工業互聯網復合型人才培養高地,推動產業升級。

  山東省工業互聯網協會秘書長 陳宇致辭

  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 張慧青致辭

  2020年,山東工業互聯網學院計劃招生2000人。學院以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雲計算技術與應用和大數據技術與應用等專業為依托,對標我國首個工業互聯網行業人才評價標准——《工業互聯網產業人才崗位能力要求》,聚焦工業互聯網產業8個方向中41個崗位,進行人才培養方案改革,為學生提供接受終身教育的便利條件。

  山東省工業互聯網協會、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中國教育在線公共服務平台、雙元教育集團簽約儀式

  此外,通過研判工業互聯網產業的實際人才需求,山東工業互聯網學院將制定工業互聯網相關專業建設標准以及行業從業人員崗位標准,為山東省工業互聯網產教融合發展提供規劃建議和指導。通過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學院將為濟南乃至山東省的新舊動能轉換,培養工業互聯網復合型技術技能人才,為我國工業互聯網產業的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山東省工業互聯網協會秘書長 陳宇、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 張慧青 為學院揭牌

(責編:孫林、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