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與住友商事舉行合作項目推進會 孫立成出席並講話

2020年06月12日09:30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濟南市與住友商事舉行合作項目推進會 孫立成出席並講話

11日下午,濟南市與日本住友商事株式會社以視頻形式舉行合作項目推進會,深化經貿合作,加強對接交流,加快在談項目落地,實現互利共贏發展。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出席會議並講話。

住友商事是日本五大商社之一、世界500強企業。近年來,住友商事與我市交往密切,往來頻繁,雙方建立了長期友好、互信合作關系,在醫療康養、智慧交通、基礎設施等領域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孫立成在講話中表示,今年以來,濟南市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動經濟和社會生活恢復了正常秩序,經濟運行總體呈現向好態勢。當前,我們正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濟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實省委省政府對濟南提出的新的目標定位和要求,咬定建設“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目標不動搖,著力打造科創濟南、智造濟南、文化濟南、生態濟南、康養濟南。這些都為雙方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希望我們加快推進醫療康養等現有合作項目落地,深化全方位戰略合作,努力當好山東對日合作的橋梁紐帶。

住友商事常務執行董事、東亞總代表、中國住友商事企業集團CEO御子神大介表示,濟南與住友商事長期以來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雙方建立了深厚友誼。特別是疫情期間,濟南向住友商事伸出援助之手,對此深表感謝。目前雙方在談的合作項目進展良好,我們將盡早來濟推動相關合作項目落地。

會上,雙方圍繞醫療康養、智慧停車、先行區及機場等領域的合作進行了對接交流。

市委常委、秘書長蔣曉光出席會議,副市長尹清忠主持會議。(王彬)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