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省自然資源廳紀檢組組長李傳謙為山東省海洋局全體干部職工上黨課

2020年06月08日14:0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6月8日電 5月28日,駐山東省自然資源廳紀檢組組長李傳謙同志來到山東省海洋局,以“講政治、守規矩、干成事,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為題,為局全體干部職工上黨課。

李傳謙組長圍繞全面從嚴治黨,講了四個方面的內容:一是全面從嚴治黨意義重大。全面從嚴治黨,是黨的優良傳統,來源於黨的歷史經驗,基礎是全面,關鍵是從嚴。二是全面從嚴治黨成效顯著。歷史性、開創性成就,全方位、深層次影響。中國歷史上沒有,世界歷史上罕見。三是全面從嚴治黨形勢嚴峻。黨風廉政建設任重道遠,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氣、歇歇腳的念頭。四是全面從嚴治黨人人有責。我們都要作合格的共產黨員、公職人員,忠誠就是講政治,干淨就是守紀律,擔當就是干成事。

王仁堂副局長主持黨課並總結指出,李傳謙組長從四個方面為我們梳理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歷史脈絡,總結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歷史成效,指出了省自然資源系統應注意的問題,並提出了做合格黨員標准。講課政治站位高,數據翔實,讓人受益匪淺。全體黨員干部一定要學習領會,增強黨紀黨規意識,守紀律,守規矩,做合格黨員。

(責編:宋翠、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