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代表團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工作

2020年05月29日08:42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山東代表團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工作

  山東代表團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總結代表團工作

  切實發揮人大代表示范引領作用

  推動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實落地

  劉家義講話 李干杰出席

  5月28日,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總結山東代表團工作,研究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的初步意見。代表團團長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副團長李干杰、陳輻寬、於曉明出席。

  劉家義在講話中說,這次全國兩會是在當前特殊國際國內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意義深遠,成果豐碩,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明確了目標、堅定了信心。山東代表團各位代表講政治顧大局,認真履職盡責,嚴格遵規守紀,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中直機關的代表給我們作出了很好的表率﹔各位媒體記者、工作人員盡心履職、扎實工作,展現了山東代表團良好形象。

  劉家義指出,現在目標任務已經明確,關鍵在於落實。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崗位后,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大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主動對標對表,務實進取創新,切實發揮好示范引領作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自覺把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大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以實際行動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帶頭傳達會議精神,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形成合力。要細化完善工作思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實“六穩”“六保”任務,織牢織密公共衛生防護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結合實際大膽改革創新,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落地。要強化使命擔當,提升履職素養,切實改進作風,發揮好代表作用,更好為大局服務、為群眾服務,不斷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李子路 趙君 攝影 房賢剛)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