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交通技師學院開學首日 省人社廳督導組到院督導開學復課工作

2020年05月28日14:2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臨沂5月28日電 5月27日,山東交通技師學院開學首日,由山東省社保中心四級調研員孫寶海、山東技師學院后勤保障處處長牛超組成的省人社廳督導一組到院督導開學復課工作。臨沂市人力資源辦公室副書記張京需,市人社局服務中心技工教育科科長朱濤,市人社局服務中心技工教育科張鳳軍,學院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等陪同。

督導組一行先后實地察看了校園入口、教室、食堂、學生宿舍等重點區域,詳細了解學院開學應急方案、物資儲備保障、餐飲管理方案等關鍵環節。現場聽取了學院黨委書記、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軍就師生返校返崗、食堂就餐、校園消殺、教育教學、心理輔導、學生管理等情況作的匯報。在隨后的座談會上,該學院副院長、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趙軍輝從疫情防控和開學准備工作等方面向督導組一行作了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

孫寶海對該院疫情防控和復學復課准備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提出明確要求。孫寶海指出,學院開學工作組織有力,部署完備,分工細致,流程科學合理,保障措施完善。他要求,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學工作作為重要任務,明確細化責任,嚴格落實防控措施,做到常抓不懈。

據介紹,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山東交通技師學院黨委高度重視,嚴格貫徹落實上級有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決策部署,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和開學准備工作,有力保障了全院師生的生命安全。(達慶珺)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