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科技局與四方街道嘉興路社區開展結對共建活動

2020年05月27日09:5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青島5月27日電 (劉穎婕)5月26日,青島市科技局與四方街道嘉興路社區開展結對共建活動。

正值“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為豐富社區孩子的閱讀資源,活動開始,市科技局向嘉興路社區捐贈了精心挑選的200余冊書籍,並協助社區建立了“兒童圖書閱覽角”。這些書籍包含經典名著、兒童文學、寓言童話、益智讀物、科普百科等,“書籍寄托希望,希望用一本好書,為孩子們打開看世界的大門。”市科技局的參與黨員介紹說。

隨后,市科技局的黨員干部同嘉興路社區的工作人員、黨員志願者一起參與老舊樓院衛生死角清理行動。大家發揚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掃把、鐵锨、鋤頭,對樓院內的衛生死角逐一清理,有的用掃帚、鐵鏟清理垃圾、有的用手拔除野草、有的推著小車運送垃圾,相互配合干的熱火朝天。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清理,樓院環境有了明顯改善,道路煥然一新,居民紛紛稱贊。

下一步,雙方將繼續通過共建平台,立足實際、加強溝通、認真組織,最大化發揮結對作用,推動共建工作常態化。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