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山東代表團成立 推選劉家義為團長

2020年05月22日08:57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山東代表團成立 推選劉家義為團長

5月21日下午,出席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在中國職工之家舉行建團會議。

會議推選劉家義為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山東代表團團長,李干杰、陳輻寬、於曉明為副團長。會議通過了山東代表團分組名單﹔審議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議程(草案)﹔通過了以山東代表團名義向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提出的建議。

會上,於曉明傳達了大會秘書處召開的各代表團召集人會議精神。

劉家義在講話中指出,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上下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打了一場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取得積極成效。開好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對於克服疫情影響,堅定發展信心決心,不斷鞏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良好態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要旗幟鮮明講政治、講大局、講擔當,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務實的工作作風履職盡責、開好會議。要按照大會的統一安排,認真參加全體會議、全團會議和分組會議,依法行使代表的職責和權利,展現山東代表良好風採。要嚴格落實防控要求,強化防控措施,確保大會安全順利。要嚴守紀律規矩,時刻繃緊會風會紀這根弦,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自覺維護自身形象和代表團形象。要主動適應新形勢、研究新情況、落實新要求,周密細致做好各項工作,確保圓滿完成會議預定的各項任務。(趙君 李子路)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