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童年,拿獎品!齊魯女性2020年“六一”征集活動開始

2020年05月20日19:1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5月20日電 陽光燦爛,鮮花盛放。“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昨日朗朗讀書、茁壯成長的少年,如今正在各行各業的崗位上揮洒汗水、勇挑重擔。翻閱過往,總有一些特別的童年照片,撥動心弦,勾起回憶滿滿。

為給讀者提供一個分享童年、交流共進的平台,齊魯女性客戶端特發起“晒晒我的童年照”——2020年“六一”征集活動,快來晒出你的童年照片,講述動人的故事吧!

一、活動主題

晒晒我的童年照

二、作品要求

1.以圖片為主,請注明照片拍攝的時間、地點、人物等信息。

2.可以配上一段文字,講述照片背后的故事,不限字數,要有真情實感,體現健康向上的價值追求。

3.投稿圖片必須為投稿者所持有,不涉及著作權、隱私權等問題,如引起矛盾糾紛,由投稿者負責處理並承擔責任。

4.作品請附作者真實姓名、聯系電話、快遞地址等信息。

三、報送方式

圖片和文字請於5月31日24:00前發送至山東省婦聯網絡信息與社會服務指導中心郵箱:qlnx1201@163.com。

四、獎勵方式

1.優秀圖文將在齊魯女性客戶端“六一”節專題進行推送和展播。

2.從所有參與者中隨機抽取30位作者,寄送精美小禮品一份,獲獎名單將在齊魯女性客戶端予以公示﹔未注明真實姓名、聯系電話、快遞地址等信息的參與者,將不參與抽獎。(山東頻道)

(責編:孫林、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