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往“春天”的巴士

2020年05月15日15:52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5月15日15:52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這個公交車的新涂裝真是讓人眼前一亮,原來今年的稅收宣傳月主題是這句話!”德州市6路公交車乘客張女士說到。

公交車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剛剛換上“新衣”的6路公交車緩緩啟動,駛入滿城春色,它的終點站天虹廣場是德州市德城區稅務局辦稅服務廳的所在地。德州市稅務局在第29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期間,主動與當地公交公司對接,將稅收宣傳月主題“減稅費優服務助復產促發展”與山東稅務卡通形象“琪琪魯魯”進行了巧妙融合,設計制作了稅收宣傳月主題公交車涂裝,靚麗的外表讓6路公交車成為了回頭率最高的車。“不管是停在站點,還是駛在路上,都有市民駐足觀看,我感覺倍兒驕傲!”6路車司機肖師傅說到。

“這個車不光外表顏值高,而且內涵成色足。”經常會乘坐這輛車上下班的會計王雯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車身貼滿了稅收宣傳畫,車內播放著政策宣傳視頻,還有政策宣傳彩頁可以翻看,這一路我都很少看手機了。”

據了解,德州市6路公交車每天共行駛8班次,經停31個站點,線路覆蓋城區主干道及多個地標性位置,是當地一條熱門線路,也是德州市恢復運營的首批公交線路。“稅務號”公交車的出現,為市民帶來了全新乘坐體驗,也為復工復產后的城市帶來了煥然一新的活力。

在第29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期間,國家稅務總局德州市稅務局創新宣傳形式,積極打造互動式稅收宣傳模式,舉辦了“稅收vlog大賽”“愛心補給站”“稅法雲課堂”等活動,讓稅收宣傳融入城市文化,喚起更多市民對稅收工作的認同感,真正讓“減稅費優服務助復產促發展”這一主題走進廣大市民心裡。

(責編:劉祺、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