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交通技師學院召開2020年黨建、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推進會

2020年05月11日10:3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臨沂5月11日電 5月8日,山東交通技師學院召開2020年黨建、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推進會,對2020年學院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任務作出推進安排,扎實推動學院黨建、全國文明單位復評工作,為實現學院疫情防控和改革發展“雙勝利”提供堅強政治保障和精神力量。學院黨委書記李軍講話,會議由學院院長趙存柱主持。

推進會上,學院汽車學院黨支部、工會、教務處分別就黨建、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依次作交流發言。黨委副書記解耿品對黨建、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作推進部署。他指出,各部門、各黨支部要認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短板,提升責任意識,強化措施,抓好黨建、精神文明創建工作的任務落實。

李軍在講話時強調,今年是學院“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學院創新發展的關鍵一年,全院上下要提高認識,統一思想,抓好落實,嚴格督查指導。要鞏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全面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持續強化黨風廉政建設。扎實做好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增強使命擔當,主動作為,奮力開拓,形成推動學院創新發展的磅礡力量!

趙存柱在主持中要求,各部門、各黨支部要迅速傳達本次會議精神,切實把廣大黨員干部職工的思想統一到學院黨委的工作部署上來﹔領導干部要擔當作為,狠抓落實,加強領導,強化責任,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抓好各項任務落實,助推學院黨建工作、全國文明單位復評工作取得圓滿成效。同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達慶珺)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