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到人民中去2020山東文藝界文藝志願服務主題活動暨山東省抗“疫”歌曲網絡音樂會即將呈現

2020年05月10日17:5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5月10日 用愛的歌聲禮贊抗“疫”戰線上涌現出的最美“逆行者”,用真情旋律講述抗“疫”過程中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動人故事。5月12日19:30分,在國際護士節來臨之際,由山東省文聯、山東省衛健委主辦,山東省音協承辦,人民網山東頻道、學習強國山東平台、齊魯晚報齊魯壹點、山東廣播文藝頻道、網易山東等媒體協辦的“眾志成城的力量——山東省抗‘疫’歌曲網絡音樂會”首場即將在各大主流媒體與大家見面。此場音樂會的舉辦,也將作為“文藝進萬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2020山東文藝界文藝志願服務主題活動”的啟動儀式,全面拉開山東省文藝志願服務活動的精彩大幕。

眾志成城的力量——山東省抗“疫”歌曲網絡音樂會從山東省詞曲作家創作的多首抗“疫”歌曲中遴選出部分優秀作品,通過網絡平台播出的方式,用音樂作品致敬奮戰在抗“疫”一線的白衣天使,謳歌抗“疫”戰線上各行各業的逆行英雄,展現中華兒女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偉大抗“疫”精神。網絡音樂會將採用省市聯動、分頭舉辦的方式,以文藝志願服務的形式在全省16市全面開展。音樂會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在內容呈現上,音樂會將靈活運用歌手現場演唱錄像、戶外實景拍攝、抗“疫”實景視頻等多種音視頻、圖片素材。其中,我們還將有機會看到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音樂工作者的心聲等內容。由省音協承辦的首場音樂會將於5月12日在網絡呈現,各市文聯、音協承辦的十六個專場將在接下來十余天時間陸續在網絡推出。當冬天過去的時候,一切都不會遺忘;當春天來臨的時候,一切都化作希望。讓我們深深地銘記,這眾志成城的力量!5月12日晚7:30分,山東省抗“疫”歌曲網絡音樂會,咱們不見不散!

播出平台:

人民網山東頻道、學習強國山東平台、閃電新聞APP、齊魯晚報·齊魯壹點、51聽APP直播平台、網易山東、山東大學齊魯醫院網絡客戶端、山東藝術APP等。(山東頻道 )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