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委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2020年04月27日09:00  來源: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省委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山東省委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堅持黨對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

  為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氛圍

  4月26日上午,山東省委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召開2020年第一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重要論述,聽取今年一季度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楊東奇、關志鷗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各級各有關部門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推動全省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取得積極成效,為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營造了良好社會氛圍。我們要進行深入總結,把好的經驗做法制度化、常態化,同時查找問題和不足,研究具體解決辦法,明確下步重點任務。

  會議強調,意識形態工作是黨的一項極端重要的工作。各級各部門黨委(黨組)要高度重視,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始終堅持黨對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堅決打贏意識形態領域斗爭主動仗。要提升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抓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的能力水平,積極適應新形勢新要求,統籌網上網下、內宣外宣、傳統媒體和新媒體,強化正面宣傳和輿論引導,不斷提高新聞輿論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要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各級黨委要切實負起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主要負責同志要帶頭抓、親自抓,各部門各方面要各司其職、共同履職,以做好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的實際成效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李子路 張國棟 )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