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山東無新增疑似、確診病例 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2020年04月23日09:3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4月23日電 今日,記者從山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了解到,2020年4月22日0時至24時:山東本地無新增疑似病例、確診病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2例。

山東無新增境外輸入疑似病例、確診病例。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4例。無新增治愈出院病例,累計治愈出院14例。

山東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正在隔離觀察治療的無症狀感染者7例(其中境外輸入4例,外省輸入1例)。

目前共追蹤到密切接觸者21582人,尚有240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詳見下表(單位:例):

備注:1.山東省本地病例按確診時醫院所在縣區統計,境外輸入病例單獨統計。

2.新增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具體情況由相關市衛生健康委進行通報。(山東頻道)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