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征集!“五四”來臨,關於青春你可有話說?

2020年04月17日14:01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青島4月17日電(孫林)青春很長,每一個為夢想奮斗的時光都是青春﹔青春很短,短到一句話就是整個青春。打開青春記憶的瓶瓶罐罐,或酸、或咸、或甜、或苦,裡面藏著同桌的她、懵懂的你、懷揣的夢想、不懈的奮斗和憧憬的未來。

記者了解到,4月17日,共青團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委、共青團青島藍谷管理局委員會發起“文案,寫給青春”微文案有獎征集活動,面向全國征集關於青春的文案、海報和視頻,凝聚青春的力量,向“五四”青年節獻禮。歡迎全國網友踴躍參與,給青春這本書寫下最美好的一頁。截稿時間4月30日。

作品形式:短評、文案、三行情書,通過文字或繪畫、海報、視頻等形式呈現。(例如短評文案: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與其原地回憶驚天動地,不如出發再次經歷。)

評選標准:短小簡潔,不超過150字﹔原創作品,在本次活動首次發布﹔嚴禁抄襲剽竊,否則主辦方有權收回獎勵,並追究其法律責任﹔情感真摯入心、積極向上。

參與方式:

(1)發送至郵箱:xgqcjm@163.com(備注上姓名和聯系方式)

(2)關注“青春即墨”微信公眾號,在“文案,寫給青春”系列活動文章下方留言﹔

(3)發布微博@即墨共青團,或在“即墨共青團”本次活動微博中評論留言﹔

(4)發布抖音視頻,關注並@即墨共青團﹔

獎項設置:獲獎作品將於5月1日起,由共青團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委、共青團青島藍谷管理局委員會陸續通過線上線下渠道進行傳播。參與者請隨時關注參與渠道,以免錯過獎品領取。

特等獎2名,獎勵大疆御MINI無人機﹔一等獎3名,獎勵大疆靈眸口袋雲相機﹔二等獎5名,獎勵Kindle閱讀器﹔三等獎8名,獎勵大疆靈眸手持雲台。此外,對其他入選作品集的投稿將發放定制玩偶等獎品。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