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精准支持留英學子抗疫輔導計劃啟動

2020年04月15日08:40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精准支持留英學子抗疫輔導計劃啟動

4月14日晚,山東省委、省政府、中國駐英國大使館聯合舉辦“手牽手 心連心 山東精准支持留英學子抗疫輔導計劃”啟動儀式。啟動儀式採用視頻連線方式舉行,在山東濟南設主會場,在英國倫敦設分會場,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華,副省長於杰,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等出席儀式。

於杰在致辭中說,山東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統一部署,前期派出聯合工作組赴英開展防疫抗疫工作,傳遞祖國親人的支持慰問和山東人民的深情厚誼。實施“手牽手 心連心 山東精准支持留英學子抗疫輔導計劃”,是推動防疫抗疫工作常態化、持續化的重要舉措,通過提供防控知識咨詢、心理輔導、疾病診療支持,力所能及地幫助留英學子渡過疫情難關。

據悉,該計劃包括山東省高校支援留英學子抗疫結對服務計劃和遠程咨詢服務平台。前者由山東42所本科高校共同實施,后者由山東大學等7所高校承擔。(王原)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