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東省委召開黨外人士情況通報會 通報中共中央關於山東省領導同志調整的決定

2020年04月14日09:12  來源: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中共山東省委召開黨外人士情況通報會 通報中共中央關於山東省領導同志調整的決定

  中共山東省委召開黨外人士情況通報會

  通報中共中央關於山東省領導同志調整的決定

  劉家義主持並講話

  4月13日上午,中共山東省委召開黨外人士情況通報會,向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代表通報中共中央關於山東省領導同志調整的決定。

  中共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作了通報:中共中央批准,李干杰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劉家義說,中共中央對山東省領導班子建設一直非常重視、非常關心。黨中央關於山東省領導同志調整的決定,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山東工作的肯定,對山東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的肯定,也是對山東領導班子的充實和加強。希望大家把思想統一到中共中央決定上來,擁護中共中央決定,以實際行動落實好中共中央決定,全力支持李干杰同志的工作,進一步鞏固好、發展好、維護好全省改革發展穩定的良好局面。

  劉家義說,中共山東省委十分重視加強同省各民主黨派合作共事,堅持對重大問題進行民主協商,廣泛聽取意見,促進決策科學化、民主化。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推動我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全省上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共中央決策部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確保實現全年目標任務。希望大家毫不動搖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增進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務實之力,不斷提升參政議政、民主監督質效,在參政黨自身建設上展現新風貌,為山東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出席會議,一致表示堅決擁護中共中央決定,全力支持李干杰同志開展工作。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江汀,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可出席會議。(李子路 張國棟 攝影 房賢剛)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