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好人”宋震:為公交司機筑起“保護網”

2020年04月09日09:5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4月9日電( 張代生)近日,濟南市文明辦公布了濟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身邊好人”(第3批)入選名單,濟南公交集團南部公司六隊隊長、黨支部書記宋震榮獲濟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身邊好人”

疫情期間,宋震總是第一個來,最后一個走,有時候忙起來就干脆住在車隊。2160余車次的深度消殺、全隊200余名職工的排查叮囑,從物資籌集、標識張貼、駕駛員防護以及車輛通風等,他都能事無巨細把好場站進門關、出場關。

“初心和使命絕不是放在嘴上說的,作為基層黨員干部,緊要時刻,一定要堅持把責任扛在肩上,沖在前線,干在前頭。”宋震表示。

前期物資緊缺時,為了確保一線駕駛員安全防護,宋震主動擔當作為,不等不靠,自行墊付五千余元,多方籌措購置6台電動消毒噴霧器、300瓶84消毒液、600個口罩以及電子體溫計、噴壺等物品,大大提高了消殺效率,為車隊運營車輛消殺和堅守運行的駕駛員筑起了無形的“保護網”。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