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政府召開黨組會議

2020年04月08日08:29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召開黨組會議

4月7日上午,山東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認真學習《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貫徹落實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時的部署要求,原則通過《中共山東省人民政府黨組關於開展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情況自查整改的實施方案》,安排部署下步重點任務。

會議強調,《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對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的總體要求、責任內容、責任落實、監督追責等作出具體規范,為進一步健全全面從嚴治黨責任制、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提供了制度保障。省政府黨組和各黨組成員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准確把握精神實質,全面貫徹規定要求,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推進。要強化政治統領,把“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最基本的政治規矩,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終保持省政府黨組和省政府工作的正確方向。要突出問題導向,扎實開展自查整改,切實落實主體責任,堅持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同謀劃、同部署、同推進、同考核,進一步加強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帶頭踐行初心使命,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狠抓工作落實,全力以赴抓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繼續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體防控策略,加快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加強經濟運行分析監測,加大各項政策落實力度,推動“六穩”工作部署落地見效,確保實現全年目標任務。(袁濤 孫源澤)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