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S610路定制公交開通新老城區一線直達

2020年04月07日14:40  來源:濟南時報
 
原標題:濟南S610路定制公交開通新老城區一線直達

4月6日,記者從濟南公交集團南部公司獲悉,為助力復工復產,滿足市民出行需求,濟南公交集團南部公交四隊所屬的定制公交線路已經恢復運行,而且車隊工作人員還積極走訪調研、摸排,為新定制公交線路的開通做好了充足准備,4月3日正式開通S610路。

為解決東北部新城區和南部老城區通勤時間長、普通公交線路無法一線直達的難題,車隊前期配合科技公司進行了全面的乘客信息搜集工作,根據乘客募集要求,S610路定制公交於試跑第二天就正式上線,效率之高讓市民拍手稱贊。

據悉,S610起點綠城百合花園,終點省委二宿舍,途經奧體中路、舜華北路、康虹路、工業南路、崇華路、新濼大街、奧體西路、經十路、玉函路,單程19.8公裡,票價5元,將原來需要換乘的一個半小時的通勤時間縮短了40分鐘。公交公司為每台車配備噴壺和消毒液,駕駛員出車前、收車后會對扶手、座位等乘客接觸頻繁的位置進行重點消毒,力求做到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區,並按照要求做好消毒記錄。駕駛員在各站點為每位乘客測量體溫,確保乘客體溫正常才能上車,並引導乘客掃碼登記。駕駛員和乘客全程佩戴口罩,運行過程中保持開窗通風,確保乘客的乘車安全。

乘客紛紛表示,定制公交線路乘客群體相對固定、熟悉,“點對點”的出行直達服務,減少了中途上下客環節,最大限度保障了大家的乘車環境安全。(李尚隆)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