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四方”助力陽光教育 青島四方街道聯合四方小學開展走訪活動

2020年04月05日10:3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青島4月5日電 (劉穎婕)為進一步推進疫情防控工作,強化聯防聯控機制,4月3日,青島市北區四方街道聯合四方小學開展實地走訪和座談活動。

四方街道黨工委書記翟志偉一行對當前疫情防控期間校園周邊環境、開學前准備及學校整體情況進行了實地查看,隨后,雙方開展座談交流,四方小學黨支部書記、校長徐曉燕對學校疫情防控工作、開學前准備工作、學校辦學特色、學校百年校慶策劃等各個方面進行了介紹,表示學校高度重視、嚴格落實各項措施,為開學做好充分准備。

四方街道黨工委書記翟志偉對四方小學疫情期間防控工作、開展“陽光教育”和“一切為了孩子”的教育理念給予肯定,並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黨建引領,推進“黨群e家”的使用等工作進行了溝通交流,表示街道正不斷完善“紅四方”區域化黨建格局, 實現街道、社區、學校、企業和社會組織等各領域全區域黨建互聯互動、融合發展。下一步街道將對學校發展給予更多的支持和幫助,更好地推進學校特色發展和整體提升。同時,也希望學校進一步加強校園管控,構筑嚴密防線,形成校地合作機制,全力保障孩子們的身心健康。

(責編:鄭浦麗、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