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合作比金子還寶貴

山東省文旅廳向海外合作伙伴捐贈抗疫物資 攜手共克時艱

2020年04月03日13:41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4月3日電 3月30日,山東省文旅廳支持山東海外旅游合作伙伴抗擊疫情的愛心口罩陸續發出,為海外合作伙伴抗擊疫情貢獻一份力量和信心。

“疫情無國界、患難見真情”。2020年初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的旅游業帶來了巨大沖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國武漢爆發后,牽動著全世界關心中國關愛山東的海外旅游合作伙伴的心。2月7日,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出《關於開展支持中國打贏抗擊疫情開展愛心捐助的倡議書》,組織各海外合作伙伴踴躍捐款獻愛心,助力中國全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山東省分布在19個國家和地區的87家海外合作伙伴踴躍獻愛心,省文旅廳將善款通過省慈善總會,捐獻給湖北省黃岡市,為打贏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攻堅戰貢獻一份愛心和力量。充分體現了“同舟共濟 團結守望 ”的伙伴合作精神。

“兄弟同心 其利斷金”。為了表達對海外合作伙伴的感恩之心,支持合作伙伴抗擊疫情,共克時艱,山東省文旅廳籌措資金,購置了口罩等防疫物資,捐贈給疫情較重的海外合作伙伴們,為助力海外合作伙伴戰勝新冠肺炎疫情貢獻綿薄之力。

“團結比金子還寶貴”。相信通過這次疫情中的真心互助、暖人心的互動,會讓山東省與各海外合作伙伴的心貼得更近,為疫情后山東入境旅游市場快速復興做了很好的“預熱”。通過“患難之交”建立起更加牢固的友誼,為未來深入合作打下更加堅實的互信基礎。

“風雨之后見彩虹” !相信通過攜手同心共戰疫情,通過這種在患難中建立形成的團結互助友誼和精誠合作精神,一定能戰勝凶猛的疫情,山東省與各海外旅游合作伙伴一定能攜手創造出旅游業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山東頻道)

(責編:邢曼華、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