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重工集團召開深化疫情聯防聯控工作視頻會議

2020年04月01日14:5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山東重工集團召開深化疫情聯防聯控工作視頻會議

人民網濟南4月1日電 4月1日上午11點,山東重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譚旭光在濟南總部主持召開山東重工集團深化疫情聯防聯控工作視頻會議,集團13家省內子公司通過視頻連線參加會議。

譚旭光指出,在重大疫情面前,集團各級干部高度負責、沖在一線,經受住了嚴峻考驗﹔集團所有企業的員工及家屬無一例病例發生,杜絕了外來疫情的輸入,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肯定﹔集團主要企業3月份全部達到滿產水平,得益於集團堅持正月初三上班重大決策的正確性,得益於在關鍵問題面前選擇了責任擔當精神。

譚旭光強調,我們要將集團省內7萬名員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疫情防控萬無一失,決不給各級政府添亂﹔要周密做好全球經濟衰退的預案措施,保証國外資產安全﹔要搶抓國內經濟復蘇的機遇,搶市場、保訂單,在新一輪經濟增長中持續走在前列。(山東頻道)

(責編:劉穎婕、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