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援助湖北第三批返魯人員凱旋 劉家義到機場迎接

2020年03月29日09:19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援助湖北第三批返魯人員凱旋 劉家義到機場迎接

3月28日下午,山東省援助湖北第三批返魯人員,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從武漢飛抵濟南。省委書記劉家義到機場迎接,歡迎大家平安凱旋,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

下午4時許,載有52名山東省援助湖北醫療隊等人員的包機緩緩降落濟南遙牆機場,機場用“水門禮”迎接醫療隊員們凱旋。大家手持國旗步出機艙,在停機坪上列隊集結,臉上洋溢著勝利的喜悅。

在聽取醫療隊情況介紹后,劉家義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大家積極響應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號召,聞令而動,英勇逆行,艱苦奮戰,圓滿完成了各項支援任務,平安返回家鄉。兩個月來,大家用實際行動展現了山東人民的良好精神風貌,體現了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贏得了湖北人民的高度贊譽。你們是山東人民的驕傲,是最美的天使,是我們學習的楷模。接下來,大家要進行一段時間隔離修養,希望你們安心休整,調整好身心狀態,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中,在各自崗位上貢獻智慧和力量。

迎接儀式結束后,隊員們陸續登車,在警車護衛下離開機場。劉家義等向他們揮手致意,目送車隊駛離。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書堅參加活動。(李子路 張國棟 房賢剛)

(責編:鄭浦麗、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