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精心組織做好湖北省入魯返魯人員服務保障工作

2020年03月29日09:10  來源: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山東精心組織做好湖北省入魯返魯人員服務保障工作

近日,山東下發通知要求各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國家決策部署,精細組織,簡化程序,切實做好在鄂人員入魯返魯的交通和服務保障等工作,確保離鄂人員安全有序流動,盡快恢復正常工作和生活。

按照通知要求,各地成立工作專班,組織村居(社區)和單位通過多種方式,向廣大離鄂入魯返魯人員發出溫馨提示,告知抵達后服務流程。除組織提供“點對點”直達運送和上門健康檢測外,各市設立集中服務點,在交通場站設立專門服務通道,為離鄂人員提供休整、轉運和健康檢測等服務,指導申領山東健康通行卡(碼)。同時,村居(社區)發動工作人員和志願者開展送溫暖活動,關心關愛湖北人員,加強對困難群眾和特殊群體的服務幫扶,讓他們第一時間感受到“魯鄂一家親”的親情服務。(李振)

(責編:鄭浦麗、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