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赴英國聯合工作組今日出發

2020年03月28日15:0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攝影:張代生
攝影:張代生

人民網濟南3月28日電(張代生)根據中央安排,3月28日上午,山東省赴英國聯合工作組從濟南遙牆機場出發,赴英國執行任務。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到機場送行,代表山東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慰問和感謝。

工作組領隊、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華作了表態發言。劉家義在認真聽取發言后說,習近平總書記十分關心、惦念廣大海外留學生,中資機構、中資企業工作人員和華人華僑。這次山東省向英國派遣聯合工作組,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的具體行動。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光榮完成任務。大家要把總書記、黨中央的關心關愛充分有效傳遞給在英留學生、中資機構企業工作人員和華人華僑,向他們如實客觀介紹國內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指導他們做好科學防護,疏導緊張焦慮情緒,讓他們切身感到祖國的溫暖和祖國人民的挂念。聯合工作組的各位同志要做好自身防護,保持旺盛精力和昂揚斗志,科學有效地做好各項工作,期待大家平安凱旋。

山東省領導王書堅、任愛榮參加活動。

攝影:張代生
攝影:張代生
攝影:張代生
攝影:張代生
攝影:張代生
攝影:張代生
(責編:翟晨曦、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