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商·新泰新甫山景區今日恢復開園!

2020年03月21日09:5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魯商·新泰新甫山景區今日恢復開園!

人民網泰安3月21日電 為更好推動旅游景區復工開園,方便廣大游客出行,根據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進一步做好景區恢復開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分類分級防控的要求,經科學評估和相關主管部門批准,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魯商·新泰新甫山景區從3月21日起正式恢復對外開放。

3月20日,新泰市文旅局副局長襲祥東、新泰市疾控中心食品科主任楊進舉一行,山東文旅景區投資集團總經理朱愛軍一行分別就景區開園籌備工作進行現場評估,指導景區復工復產。各級領導對景區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並督促景區要嚴格按相關規范執行,把各項工作做實、做細。朱愛軍總經理強調,景區開園首先要做好防控防疫工作,確保游客和員工安全﹔其次要做到人性化服務,提高游客滿意度﹔最后是一定要嚴控火源,做好景區森林防火工作。

為了給游客提供一個安全有序、健康平安的游覽環境,新甫山景區對返崗員工健康狀況進行了摸底並對全體員工進行了專業的防疫安全服務培訓,對景區所有服務設施採取了全方位消毒,分別制定了“一日一消毒”、“一客一消毒”、“一天全消毒”的消毒制度,並且制定了系列應急保障預案,以確保廣大游客的旅游安全。請廣大游客朋友們進入景區自覺佩戴好口罩並配合體溫測量。

因還處在疫情防控特殊時期,景區提醒游客須知:

景區運營時間

8:00-17:30,16:00后停止售檢票。

購票方式

景區實行實名制網絡購票,游客可通過景區微信公眾號或現場掃碼購票,現場掃碼購票時請注意保持1.5米距離。

入園要求

1、景區每日限流2000人,瞬時限流800人。

2、景區開放室外游覽區域供游客游覽,室內游覽區域暫停開放。

3、所有游客在入園前需掃碼“新泰通”,提交信息。

4、所有游客在入園前先測體溫、查身份証件,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無証件的游客一律勸返。

5、游客車輛請隔位停放,景區內索道已消毒處理,轎箱限乘一人。

6、游覽時不隨意吐痰、不亂扔垃圾,遵守景區規定,就餐請錯峰並隔位就坐。

7、景區暫不接待游客攜帶寵物入園。

8、若有發熱、咳嗽等身體不適,請及時告知工作人員。

9、景區禁止攜帶一切打火機、火柴等火種及易燃易爆品入園。

免門票人群:

1、6周歲(含)以下或身高 1.4 米(含)以下兒童﹔

2、現役軍人、軍隊離退休干部憑本人有效証件﹔

3、殘疾人憑本人殘疾証﹔年滿 60 周歲(含)以上的老人憑本人有效証件﹔

4、高層次人才憑本人“山東惠才卡”﹔

5、持有導游証、旅行社經理証和記者証的人群。

此外,魯商·新泰新甫山特別承諾:2020年對全國醫護人員免門票!(曹艷梅)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