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野生動物世界3月20日恢復開園!過期年卡能順延2個月

2020年03月20日15:34  來源:大眾網·海報新聞
 
原標題:濟南野生動物世界3月20日恢復開園!過期年卡能順延2個月

19日,記者從濟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場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3月20日,濟南野生動物世界將恢復開放。

據介紹,按照濟南市《關於A級旅游景區有序開放的指導意見》以及《濟南市A級旅游景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南》的相關部署要求,濟南野生動物世界景區認真對照開放條件和開放步驟,逐一落實到位,經濟南市文旅局、章丘區旅游發展中心與濟南文旅發展集團聯合現場檢查,驗收合格,已具備開園條件。

疫情防控期間,景區對外開放時間為每天8:30-17:00(16:00后停止售檢票),景區國際大馬戲、冰雪運動館、青龍印象、動物主題民宿等室內項目暫緩開放。同時將對小火車、觀光車等景區內交通運營項目進行嚴格管控,將單車載客量控制在車輛荷載人數一半以下,並安排錯位乘坐。

景區全面執行實名網上預約購票或現場掃碼購票,鼓勵通過美團、攜程等網絡渠道預約購票,游客憑購票短信二維碼並持有效身份証件入園。凡持有濟南野生動物世界年卡的游客,系統將對閉園前(1月26日)未到期的年卡進行延期,根據年卡用戶到期日期,統一自然順延兩個月使用;前期預定景區79.9元“2020年春節特惠票”的游客,使用有效期延至2020年5月31日。

特別提醒:為確保游園安全,請廣大市民游客積極配合景區防疫工作要求,進入景區務必要全程佩戴口罩,在門口進行個人信息登記,並接受體溫檢測,檢測合格后方可入園;在排隊入園或游玩時,請與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離,不要在景區內從事人員聚集性活動,文明有序游園。(李金珊)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