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一大批學校規劃項目公示 萬達文旅城等多個片區將配建學校

2020年03月19日09:51  來源:濟南日報
 
原標題:濟南一大批學校規劃項目公示 萬達文旅城等多個片區將配建學校

近日,濟南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公示多所學校規劃,其中包括幼兒園、小學、九年一貫制學校和高中等,分布在市中區、歷城區、高新區、槐蔭區、長清區,備受關注的多個片區將配建學校。

興隆片區將配建九年一貫制學校和36班高中

根據公示,機床一廠城市更新項目X2地塊將建18班小學,項目位於市中區王官庄街道機床二廠路西側王冠花園北側,建設單位是市中區教育和體育局。記者了解到,項目用地面積22790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為10241.71平方米,教學建筑面積為9601.17平方米。

此外,在市中區二環南路南側興隆片區FX-3地塊,將建36班高中學校,學生數為1800人,班級數為36班,班額為50人。據悉,該項目總建筑面積60272.7平方米,建設內容包括教學樓、實驗綜合樓、學生食堂、體育館綜合樓、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等。

市中區二環南路南側興隆片區DX-1地塊,將建成45班的九年一貫制學校,分為小學部和中學部。該項目用地面積為78.98 畝,小學部教學樓面積為11774.88平方米,中學部教學樓面積為10053.92平方米。

萬達文旅城將配建3所幼兒園

歷城區教育和體育局超算中心科技園項目BX-1地塊24班小學建設用地正在進行批前公示,項目位於歷城區彩石片區,東至春暄路,西至蟠龍路,南至旅游路,北至港源六路,用地面積約為3.07公頃,規劃用地性質為小學。

蓮花山片區(萬達文旅城)有3塊幼兒園建設用地正在進行規劃許可批前公示。其中X-1地塊位於歷城蓮花山片區停車場以西、支四路以南,支六路以東,將建15班幼托,用地面積約5208.1平方米;X-7地塊位於蓮花山片區經三街以南韓倉河以西、B12地塊東北側,將建12班幼托,用地面積約6477平方米;X-6地塊位於蓮花山片區鳳鳴路以西、橫六路以北,將建15班幼托,用地面積約6048.8平方米。

高新區賢文學校項目將配建兩個教學樓

高新區賢文學校項目設計方案正在公示。項目位於崇華路以東、會展西路以西、會展路以北,規劃建設用地面積約2.61公頃,擬規劃總建筑面積3.1萬平方米。第一教學樓8050.29平方米,第二教學樓8728.33平方米,綜合樓6301.05平方米。

3520北區及周邊棚戶區改造建設項目配建幼兒園也發布了建設用地規劃許可批前公示。該項目位於槐蔭區槐蔭街以東、規劃道路以北,規劃建設用地4253.00平方米,將建6班幼兒園,用地單位為槐蔭區教育和體育局。

在長清區文昌街道轄區,清河街北側、蓮台山路東側、賓谷街以南、文昌路以西,將建清河街小學,該小學為36班。項目規劃建設面積約為3.91公頃,地上容積率不大於0.7,用地單位是長清區教育和體育局。(王寶泓)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