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五家企業收到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醫療物資保障組感謝信

2020年03月17日09:30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五家企業收到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醫療物資保障組感謝信

近日,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醫療物資保障組發出感謝信,對山東康力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煙台舒朗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日照三奇醫療衛生用品有限公司、威海威高醫用材料有限公司、威海迪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業在打好醫療物資保供戰中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感謝,並鼓勵企業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信中指出,在這場嚴峻的戰斗中,以醫用防護服為代表的醫療物資保障生產企業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奮斗在疫情防控的各條戰線上,爭分奪秒、加班加點,廣大企業員工特別是一線生產人員更是犧牲春節與家人團聚的機會投入到繁忙的生產保障中。五家企業識大體、顧大局,自覺服從統籌調配,積極挖掘潛力擴能擴產,努力克服物流不暢等困難抓好原材料供應和組織生產,為打贏疫情防控戰作出了突出貢獻。

據了解,山東康力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國家調撥的國標醫用防護服6.4萬件,煙台舒朗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完成6.3萬件,日照三奇醫療衛生用品有限公司完成24.8萬件,威海威高醫用材料有限公司和迪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累計完成10萬件。(於新悅)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