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辦國辦復工復產情況調研工作組座談會舉行 龔正鄒志武出席

2020年03月16日08:46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中辦國辦復工復產情況調研工作組座談會舉行 龔正鄒志武出席

3月15日上午,中辦國辦復工復產情況調研工作組座談會在濟南舉行。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主持座談會,調研工作組組長、海關總署副署長鄒志武出席。

龔正對調研工作組一行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疫情發生以來,山東省委、省政府堅定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努力做到“兩手都要硬、兩戰都要贏”,目前各項工作取得了積極進展。下一步,我們將繼續發揚好抗擊疫情過程中形成的團結一心、攻堅克難的拼搏精神,更好發揮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制度優勢,把復工復產、推動發展的責任扛緊扛牢,全力抓好政策落實落地,持續解決好產業鏈協同復工、小微企業融資、貧困群眾就業等問題,加快實現人財物有序流動、產供銷有機銜接、內外貿有效貫通,把疫情造成的時間損失、工作損失、經濟損失、發展損失、機會損失奪回來,力爭經濟社會發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軌道,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

鄒志武介紹了調研的目的、重點和要求。他說,調研工作組將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了解山東各地復工復產進展情況,認真聽取意見建議,指導幫助解決復工復產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總結推廣典型經驗做法,切實推動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實落地。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書堅匯報了省委、省政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快復工復產的有關情況,副省長凌文出席座談會,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作了發言。(袁濤 孫源澤)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