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煙台:直升機跨海大營救!

2020年02月27日19:34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27日19:34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人民網濟南2月27日電(劉祺)2月25日,在山東煙台長島縣南隍城島上空,煙台公安邊防支隊南隍城派出所聯合北海救助飛行隊上演了一場緊急跨海大營救。

25日下午,煙台市公安局邊防支隊長島大隊南隍城派出所接到南隍城島上居民宋某求助,其父突發腦溢血,因南隍城島衛生院缺少醫療條件,需要轉院接受進一步救治,情況非常危急。

南隍城島位於渤海深處,距離蓬萊33海裡,時間緊迫,救援刻不容緩。民警了解到相關情況后,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時,一邊通過鎮政府聯系交通部北海救助局蓬萊站起飛救助直升機,一邊協助醫生和家屬將病人送往停機坪。

30分鐘后,直升機穩穩停靠南隍城島,南隍城邊防派出所民警爭分奪秒,迅速將病人安全轉移至直升機,飛往蓬萊人民中醫院救治。

原本轉運需要5個小時,民警緊急聯動救援為搶救病人贏得了寶貴的時間。目前,病人情況穩定,正在接受進一步治療。

(責編:劉祺、胡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