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銷對接 聯農戰“疫”

“好客山東在行動”公益行動發布倡議書

2020年02月19日20:2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2月19日電(胡洪林)新冠肺炎疫情來襲,戰疫情、保供應、穩物價、惠民生正成為不可阻擋的滾滾洪流席卷全國。

時下,抗擊疫情採取的交通運輸管制措施,深深影響到農產品物流運輸。如何緩解當前農產品供需結構性矛盾,確保農產品產得出、供得上、買得著、吃著好,日前,山東省蔬菜協會、山東省旅游行業協會聯合人民網山東頻道,組織實施了“產銷對接,聯農抗疫,好客山東在行動”專項公益行動。

三家單位攜手發出倡議表示,充分利用山東省蔬菜協會蔬菜生產信息、技術規范和團體標准﹔充分利用“好客山東·山東有禮”營銷平台的電商、社區、流通、商超、食堂等銷售資源,為農產品供需搭建對接平台,開通高效服務綠色通道﹔充分發揮人民網對此次公益活動“策、採、編、發”精准傳播,准確把握輿論導向和輿情工作,為各地產銷對接,聯農戰“疫”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倡議單位承諾,自倡議書發布之日起,凡涉農企業、生產基地或其他經營主體的農產品供求信息,均可在“好客山東·山東有禮”旗艦店(微信、天貓、京東)點擊“產銷對接,聯農抗疫,好客山東在行動”專欄或者登陸山東省蔬萊協會官網http://ww. sdscxh.org,參與該專項公益行動,“好客山東·山東有禮”營銷平合將竭誠為大家提供服務支持。

附:實施“產銷對接 聯農戰‘疫’ 好客山東在行動”專項公益行動倡議書(全文)

關於啟動實施“產銷對接 聯農戰疫 好客山東在行動”專項公益行動的倡議書

近期,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各地加大了交通運輸管制措施,農產品物流運輸受到極大影響。為緩解當前農產品供需結構性矛盾,確保農產品產得出、供得上、買得著,經省文化和旅游廳研究部署,山東省蔬菜協會、山東省旅游行業協會、人民網山東頻道將聯合組織實施“產銷對接,聯農戰‘疫’,好客山東在行動”專項公益行動。充分利用山東省蔬菜協會蔬菜生產信息、技術規范和團體標准,利用“好客山東·山東有禮”營銷平台電商、社區、流通、商超、食堂等銷售資源,為農產品供需搭建對接平台,開通高效服務綠色通道。人民網山東頻道負責對此次公益活動“策、採、編、發”精准宣傳,正確把握輿論導向和輿情工作。自倡議書發布之日起,涉農企業、生產基地或其他經營主體的農產品供求信息,均可在“好客山東·山東有禮”旗艦店(微信、天貓、京東)點擊“產銷對接,聯農戰‘疫’,好客山東在行動”專欄,參與該專項公益行動,“好客山東·山東有禮”營銷平台將竭誠為大家提供服務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我們將團結匯聚全社會力量,為防疫情、保供應、穩物價、惠民生作出積極貢獻,全力以赴配合各級政府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好客山東·山東有禮”營銷平台聯系人:

姜 峰13105311444

張熙尚18678889632

山東省蔬菜協會官網http://www.sdscxh.org

山東省蔬菜協會

山東省旅游行業協會

人民網山東頻道

2020年2月10日

(責編:劉穎婕、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