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城投集團加強重點項目督導 抓好防疫推進復工

2020年02月17日19:0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2月17日 近日,濟南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聶軍主持召開會議,對進一步加強集團開工復工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專題安排部署。會議就加強集團總部辦公地點疫情防控、加強對外出租房屋的管理、加強對建筑工地的管理、加強對集團所屬單位的調度與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會后,集團領導立即就分管工作進行督導檢查。

濟南城投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武偉到濟南國際醫學科學中心、馬山鎮多村整合農村新型社區C地塊建設項目督導檢查項目疫情防控和開復工推進工作。

在濟南國際醫學科學中心,武偉視察了山東第一醫科大學、山東省腫瘤防治研究院技術創新與臨床轉化平台(質子中心)、樹蘭濟南(國際)醫院等項目建設,同時調研醫療硅谷區建設的推進情況。

他詳細詢問各項目防疫工作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和開復工推進等有關工作情況后,武偉傳達了濟南市委市政府、各級主管部門和城投集團對疫情防控和開復工推進的工作精神,並重點對各項目防疫組織架構、現場封閉管理和消毒措施、返場人員的隔離防護和健康登記、防疫物資儲備和發放等工作實施情況進行視察。

武偉強調,各項目繼續按照濟南市委市政府和集團要求,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嚴格落實公共場所消毒措施,務必做好返場勞務人員的隔離防護工作,在確保各項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推進各項目復工生產。

武偉到山東樂耕城市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承擔的馬山鎮多村整合農村新型社區C地塊工程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和項目開工情況。武偉對做好疫情防控、復工建設及安全生產提出明確要求:一是要嚴格落實防疫防控各項措施,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對復工人員進行實名登記、測體溫等要求工作,對項目部及生活區每天進行消毒,在施工現場設置隔離區﹔二是要切實抓好安全防控工作,工地做好應急預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全力以赴抓復工,保質保量完成項目建設﹔三是要加強組織管理、應對惡劣天氣等突發情況,保証工程現場有力推進。

近日,濟南城投集團副總經理殷光偉到濟南港華燃氣甸柳客戶服務中心對防疫工作進行檢查督導。殷光偉一行來到濟南港華燃氣甸柳客戶服務中心,詳細了解客戶服務中心的防疫消毒、物資保障、人員到崗、業務辦理等情況。

客戶服務中心嚴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落實各項防控措施,每日進行嚴格消毒並做好登記;每天對工作人員進行測溫登記,為每名工作人員配備了護目鏡、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護用品;對進入大廳的人員逐一進行體溫測量、詳細登記相關信息。同時開展防疫關懷服務,配備消毒免洗洗手液液等防護用品供客戶使用,把防控工作做細做實的同時為客戶提供更細致、規范、貼心的服務。

在甸柳客戶服務中心聽取濟南港華燃氣關於公司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匯報后,殷光偉對濟南港華燃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推出的八項服務舉措給予高度肯定。

殷光偉強調,疫情防控期間,一要嚴格落實公共場所消毒措施,全體工作人員要做好自我防護,保証各項防控措施到位。二要優化配置服務資源,科學合理安排日常工作,保証客戶服務中心業務的正常辦理,讓百姓能辦好事、辦成事。三要全力保障燃氣供應,為應對即將到來的大幅降溫天氣,克服一切困難,想盡一切辦法,做好供氣保障及服務工作,確保百姓在家中用氣無憂,讓老百姓滿意。四要全力保障濟南市傳染病醫院東院天然氣供應等重點工程建設,做好施工期間疫情防控工作。(素材由濟南市國資委提供,整理:士鵬)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