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將啟用復工復學人員健康通行卡

2020年02月17日08:53  來源:大眾網·海報新聞
 
原標題:山東將啟用復工復學人員健康通行卡

記者從山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網站獲悉,為進一步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動復工復學,保障在魯人員順利出行,山東省將啟用復工復學人員健康通行卡。

通行卡樣式

在山東省境內居住、連續14天以上沒有發熱、持續干咳、乏力等症狀,且排除以下情形的,可申請辦理健康通行卡:(一)被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陽性感染者,未治愈或出院后觀察未滿14天的;(二)被確定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陽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未解除隔離醫學觀察的;(三)離開本省行政區返回后未滿14天的;(四)與湖北等疫情高發地區人員有接觸史,隔離觀察未滿14天的。符合條件的申請人自行申報個人健康相關信息,經社區(村)防控小組審核並加蓋社區(村)公章后生效,有效期5天。各地各單位對持卡人員一律予以通行,且不再實施隔離觀察。新冠肺炎疫情解除后,健康通行卡停止使用。

山東衛健委網站截圖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