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開通新舊動能轉換基金疫情防控項目綠色通道

2020年02月16日09:00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新舊動能轉換基金開通疫情防控項目綠色通道

為充分發揮新舊動能轉換基金作用,引導更多社會資本投向新冠肺炎防疫抗疫相關項目,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近日,省財政廳印發通知,開通新舊動能轉換基金疫情防控項目綠色通道。

對與當前疫情防控相關的醫療設備、疫苗藥品研發生產等項目,簡化業務流程,開通綠色通道,實現當天申報、當天入庫、當天安排基金管理機構線上對接,進一步強化新舊動能轉換基金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

建立基金與項目網上對接平台,疫情防控期間入庫項目企業與基金管理機構可在項目庫平台上互相查看信息、在線交流、關注收藏、視頻路演等,實現基金與項目網上雙向對接。對原有入庫的疫情防控項目,及時組織有基金融資需求的企業與基金管理機構進行線上對接。

加大“互聯網+”項目支持力度。在疫情防控窗口期,充分把握網上辦公、在線教育、遠程醫療等“互聯網+”產業項目發展機遇,鼓勵新舊動能轉換基金大力支持線上項目開發、推廣、應用。

(責編:鄭浦麗、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