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新冠肺炎 山東省屬國資國企累計捐款捐物超億元

2020年02月09日16:2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2月9日電(張代生)2月9日,記者從山東省國資委獲悉,為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山東省國資委黨委第一時間部署省屬企業開展疫情捐贈工作,先后兩次下發通知,引導各省屬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主動作為,無私奉獻,用實際行動詮釋國企使命擔當。省屬企業迅速響應號召,主動支援疫情防控第一線,勇當疫情防控“支前”先鋒隊,掀起捐款捐物的熱潮。

截至2月9日,省國資委監管的28戶省屬企業捐贈款物10325萬元,其中捐款8122萬元,捐贈各類物資2203萬元。2月7日至今,捐款捐物就達7060萬元。另有3戶企業還籌集捐贈物資1050萬元,目前正在與省慈善總會等機構對接確認受贈對象,按要求實施。兗礦集團、山東港口、華魯集團、山東高速、山東能源等企業捐贈額已超過一千萬元。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