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警方偵破一起制售假冒品牌口罩案件

2020年02月05日14:0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2月5日電(胡洪林)2月3日,在山東省公安廳統一指揮下,濰坊市及高密市公安機關迅速行動,成功偵破儀某宇等人制售假冒品牌口罩案件。

經查,犯罪嫌疑人儀某宇從周某亮、周某三等4人處購買假冒偽劣口罩, 銷往北京、山西等地。公安機關順線偵查,共搗毀制假窩點3處,抓獲犯罪嫌疑人6名,查獲假劣口罩3500個,扣押生產設備10台、生產原材料無紡布30卷、濾棉10包。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悉,自1月22日以來,該省各級公安機關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堅持靠前一步、主動作為、重拳出擊、快偵快破,依靠自主研判和接受群眾舉報、行政部門移交線索,共偵破涉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資案件19起,抓獲犯罪嫌疑人56名,打掉窩點19個,查扣各類假劣口罩13萬余隻、查扣各類假劣消毒用品24余噸,生產設備及原材料大宗,涉案價值400余萬元,有力維護了疫情防控期間市場秩序,保障了全省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