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鋼鐵戰士李強被山東省公安廳榮記一等功

2020年02月05日20:5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2月5日電(胡洪林)4日,山東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范華平簽署命令,為濱州市公安局濱城分局政工室副主任李強記個人一等功。

《命令》指出,李強同志深入一線、心系職責、連續作戰,用實際行動展現了一名黨員民警在危急時刻的忠誠和擔當,事跡生動,催人奮進。為表彰先進、鼓舞士氣,特命令為李強同志記個人一等功,頒發獎章、証書,獎勵人民幣2萬元。

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濱城分局機關民警全部下沉到派出所一線,開展疫情重點人員排查、隨訪。作為一名55歲的老民警,政工室副主任李強主動要求參與“四包一”專班。2月1日,和往常一樣李強又參與隨訪工作組,上門為居家隔離對象測量體溫,落實居家隔離措施。為了加快進度,他5個小時跑了11個小區、22個居家隔離對象,直到下午2點多回到市東辦事處,因勞累過度突發疾病,失去意識。

事情發生后,山東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范華平,省公安廳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修春清先后批示慰問﹔濱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佘春明到醫院看望慰問,並稱贊李強為“鋼鐵戰士、濱州英模”。

(責編:劉穎婕、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