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幫扶,山東禮遇先進模范引領向上向善

2020年01月23日09:25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慰問幫扶,山東禮遇先進模范引領向上向善

  禮遇先進模范引領向上向善

  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組織節前慰問幫扶“時代楷模”、生活困難道德模范等

  在2020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派出慰問組分赴全省各地,慰問幫扶“時代楷模”“齊魯時代楷模”、生活困難的全省道德模范。

  按照中宣部的要求,山東省近期開展2020年新春“時代楷模”慰問幫扶活動,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懷送到每一位先進人物身邊。同時,為充分體現黨和政府對道德模范的關心關愛,樹立好人好報的價值導向,對第七屆全省道德模范中生活困難的道德模范進行幫扶。

  連日來,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以及各市黨委宣傳部通過走訪、座談等形式對本地區的各類模范典型開展走訪慰問,為他們送去慰問金或幫扶金等,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愛及社會各界的關懷,推動形成崇德向善、見賢思齊、德行天下的濃厚氛圍。

  慰問幫扶的“時代楷模”有朱彥夫、李登海、王傳喜和趙志全親屬。“齊魯時代楷模”有陳葉翠、王守東、陳明利、王金鑒、王偉、殷樹山、蘇慶亮、陳新寧、許步忠、余鬆烈、王成龍親屬,張保國、孫建博、冷曉燕、譚旭光、黃平亮、趙振東等。

  慰問幫扶的生活困難的第七屆全省道德模范,有危急時刻挺身而出的見義勇為模范全明林、時聖強,有誠實守信、一諾千金的信秀榮、鄒德波、劉同堂,有傳承美德、孝老愛親的馬居英、董玉蘭、孫前進、周現水、張玉燦、劉溫香、劉俊麗、於俊芬、黃艷萍等。

  他們是中華民族優秀精神的生動寫照,是引領社會主流價值的鮮明旗幟。(趙琳)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