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圖書館春節不打烊

2020年01月22日14:19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圖書館春節不打烊

春節期間,山東省圖書館總館、尼山書院、少兒館都將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陪伴大家度過一個別具特色的書香大年。其中,1月24日至1月30日期間,開放時間為9:00至16:00。

1月25日,大年初一9時,在省圖書館總館二樓奎虛廳,山東省圖書館將為前100名到館讀者送上飽含祝福的新春大禮包。在大明湖畔的尼山書院,將為前30名到館讀者送上“福”字。在位於英雄山路的少兒館,也將開展新春送福活動,為到館前30位持卡讀者送福。

春節假期期間,省圖各館將繼續開門為讀者服務。

在省圖總館,1月23日開幕的迎新春書畫展,將一直持續到2月1日,屆時將展出名家書畫作品130余幅。1月25日、26日,即大年初一和初二,舉辦“開卷有益”“那些你不知道的冷知識”新春有獎競答活動。1月24日、25日、26日的上午,舉行公益放映活動,分別放映《家和萬事驚》《寶萊塢機器人2.0:重生歸來(原聲版)》《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優秀影片。

在省圖少兒館舉辦的山東省圖書館第二屆少年兒童書畫展,1月21日開幕后,將一直持續到2月9日。展覽展出近200件優秀兒童書畫作品,涵蓋國畫、素描、軟硬筆書法等多個門類。從1月25日至30日,即從大年初一至初六,少兒館舉行新春電影展播活動,分別播放《雪人奇緣》《玩具總動員》《尋夢環游記》《小王子》《哪吒之魔童降世》《獅子王》等深受兒童喜歡的影片。(於國鵬)

(責編:鄭浦麗、胡洪林)

推薦閱讀